昨晚很佩服自己
能在上了九小時的班後
還能那麼堅定的騎車去鹿港想看花燈
而且還是晚上九點多了
到鹿港後
我很沒毅力的放棄了
只到富麗大鎮
就求救找阿姨開門
我想睡了= ="
可是...
明明很累卻還是堅持要跟阿姨小聊
直到十二點半才睡
隔天
阿姨要上班而我要上課
阿姨為了我還請了半天假
而我自己翹了教官兩堂課
我想...
雖然對阿姨很抱歉
但很多時候在當下
我真的沒想到那麼多
不過阿姨倒是很一針見血
看得很清楚
我真的只能說
這輩子
任何人都可以背叛我
任何人都可以出賣我
但
阿姨卻是唯一不會
也是絕不可能傷害我的那個人
老實說
活了十八年了
也向第十九年邁進了
家人對我而言真的
永遠比不上一個外人給我的
雖然阿姨也算有血緣關係的親人
但總是還要再繞個圈子
不過
我每次出事
幫我的永遠不會是那一群
口口聲聲說是我的家人那一群人
因為他們
永遠只會在我背後捅我一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