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2012/02/20

昨晚很佩服自己
能在上了九小時的班後
還能那麼堅定的騎車去鹿港想看花燈
而且還是晚上九點多了
到鹿港後
我很沒毅力的放棄了
只到富麗大鎮
就求救找阿姨開門
我想睡了= ="

可是...
明明很累卻還是堅持要跟阿姨小聊
直到十二點半才睡

隔天
阿姨要上班而我要上課
阿姨為了我還請了半天假
而我自己翹了教官兩堂課

我想...

雖然對阿姨很抱歉
但很多時候在當下
我真的沒想到那麼多
不過阿姨倒是很一針見血
看得很清楚

我真的只能說

這輩子
任何人都可以背叛我
任何人都可以出賣我

阿姨卻是唯一不會
也是絕不可能傷害我的那個人

老實說
活了十八年了
也向第十九年邁進了
家人對我而言真的
永遠比不上一個外人給我的

雖然阿姨也算有血緣關係的親人
但總是還要再繞個圈子

不過
我每次出事
幫我的永遠不會是那一群
口口聲聲說是我的家人那一群人
因為他們

永遠只會在我背後捅我一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